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一则小故事



今天在麦当劳,看到排在我前面的一个小男孩把他的钱全放在柜台上,只听见那收银员告诉他说,ur money nt enough 2 buy it.我不知他要买什么套餐,本来我和同事都想帮他筹足钱买他要买的东西,但还没机会问他要什么,他就已经买好了。最后,他只买了一杯水+薯条。(他是与学校出游,与同学一起在McD)之后那收银员告诉我们说他想要买happy meal,但不够钱买。之后我想了很多,虽然他不够钱买套餐,但至少他比我以前还好命,还能吃麦当劳。以前我们想吃都很难。现在的小孩真好命,随时都能吃到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很后悔没及时帮到他,至少花点小钱能让那孩子快乐。

2 comments on "一则小故事"

tesiho on December 12, 2009 at 3:02 AM said...

test again...

MaX on December 12, 2009 at 4:20 AM said...

haha..test again as ur 1st comment...cute pun =p
great start ya!!! keep it up...^^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 

^ tesiho ^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's Notez